泰国将启动“旅游白名单”认证制度 强化旅游服务品质

0

泰国中华网3月13日报道   泰国中华网从泰国国家旅游局获悉,“泰国旅游从业白名单”认证及备案制度将从今年4月份起正式颁布实施。相信该措施这将提升泰国旅游品质和树立泰国正面旅游形象具有积极的意义。

泰国观光厅厅长汪诗丽小姐透露称,为了不断提升泰国旅游品质和泰国旅游的国际正面形象,将从今年4月份起,针对国内旅游商实施旅游白名单备案制度。这也是该厅为减少热点旅游城市和地区的旅游投诉以及游客公平消费而启动的一项行动。相信该措施将能为泰国旅游带来质变,同时让游客获得更好的泰国旅游体验。

泰国旅游白名单制度将由官方派遣审核人员对申请该认证的商家进行资质审核,通过后将颁发经过认证的证书,相关认证信息将能够在网上进行查询。与此同时,还将透过泰国观光厅驻全球代表处公布获得旅游白名单的单位和商家信息,供各国旅游业者和游客查询。

泰国中华网了解到,获得旅游白名单认证的从业者需要满足4个条件:1、拥有合法经营许可。2、定价公平且有醒目的价格表。3、服务和商品符合官方卫生安全需求。4、销售的商品和服务无质量安全问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