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2017年泰国房地产总体表现为中规中矩

0

泰国中华网3月14日报道    2017年泰国房地产市场表现仍将维持中规中矩的扩张态势。购房者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做决定。除了价格因素外,交通、学校、医院等便利设施也是下决定的组成因素。

泰国房地产业者认为,2017年的泰国房地产市场总体表现为中规中矩扩张态势。增长将主要来自高端公寓住宅市场,中低端公寓住宅市场则继续表现放缓低迷。

政府大力推动城市基建项目投资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提振,尽管这种效益没有前些年那么强烈,但对于沉寂了一大段时间的房地产市场来说还是不小的刺激。相信随着城市捷运项目的推进,房地产市场交易将会再次活跃起来。

虽然高端公寓住宅地产项目仍还有开拓的空间,但难以维持这样的态势太久。因为从购买者延长做决定的表现就可以看出,他们购房不再那么盲目自信。特别是经济前景仍不太明朗的当下。购房者在购买新房时,除了考虑房价的因素外,交通捷运、学校、医院等配套基础设施便利性也是他们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而购房目的性方面,自住型投资比例明显增加,而套利型投资比例则显著减少。很多购房者在看到某项房源信息后,则会花费更多的时间了解项目的信息。地产商在开放项目时也会充分调研客户的需求和购买意愿,从而把握好市场行情,开发符合购房者意愿的房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