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保监会:2017年全国保费上看8000亿

0

泰国中华网3月19日报道    泰国保监会(OIC)发布2017年保险业发展趋势报告称,稳步增长。预计全年保费额将冲破8000亿泰铢。其中养老型和投资养老型保险产品表现突出。

泰国保监会(OIC)秘书长素提蓬指出,今年泰国保险市场总体趋势和去年一样,总体保持稳定增长。泰国经济的持续增长支援了保险市场的增长。预计全年保费额有望冲破8000亿泰铢达到8244.75亿泰铢,同比增6.01%,其中寿险保费6113.24亿泰铢,同比增7.63%。而财险保费2131.51亿泰铢,同比增1.63%。

他说,根据数据分析的情况看,养老型保险和投资养老型保险产品、车险等仍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发展势头良好。

去年全国保费额为7777.17亿泰铢,同比增长4.76%。与去年经济同比增3.2%基本符合。其中寿险保费5679.74亿泰铢,同比增6.52%。寿险中的养老型保险产品和投资型养老保险产品仍旧迎合市场需求,增长显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