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大树倒塌事故造成近20人死亡 死者多为中学生

0

中新网3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加纳布朗阿哈福省金坦波地区瀑布景区发生大树倒塌事故,造成近2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19日当天下午,有不少人在金坦波地区一个瀑布下的池塘游泳,之后狂风暴雨突至,一棵大树倒塌,砸落在池塘中的游人身上。这起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各家媒体说法不一。综合各方消息,死亡人数在17至19人之间。

金坦波地区警方表示,这起事故的死者大多数是前去当地郊游的高中生。美国媒体援引加纳当局消息,事故还造成20余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通过社交网站对死难者表示哀悼。

据介绍,金坦波瀑布位于加纳首都阿克拉以北约400公里处,是加纳境内最高的瀑布之一,也是该国最负盛名的观光景点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