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燕郊车主为避拥堵 改乘渡船“走水路”进京

0

2017年3月21日消息,河北燕郊,每天有超过30万人因为工作往返燕郊与北京之间,早晚高峰拥堵成为必然。为了避开拥堵路段,一条燕郊车主乘摆渡船过潮白河进京的消息,近日在网上蹿红。

3051

这里是河北省香河县王店子村的百年渡口,与北京通州一河之隔,也是燕郊人连日来热议的“走水路”进京的地点。

21153138

五十多米宽的河面上,一条钢索横跨两岸。钢索上搭着两条铁链,铁链一端连着能自由滑动的锁扣,另一端分别固定在同侧的船头和船尾。

21153231

摆渡一辆汽车通过这段50多米宽的河面,要交10元。但相比堵在路上的时间,还是有人愿意交这笔钱。

来源:中新网

北漂族“摆渡进京”被曲解 过河者多为两岸村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