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只误吞915枚硬币的“龟仙人”吗?它死了!

0

泰国中华网3月21日报道  泰国一只乌龟因吞下许愿池中人们丢下的硬币而导致严重健康问题。这只乌龟也被人们称为“存钱龟”(Omsin),本月初朱拉隆功大学兽医学院为它进行了手术,结果取出915枚硬币。这只乌龟也引发了全球媒体的争相报道。

乌龟2

21日,朱拉隆功大学兽医学院一事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只手术后的乌龟已经死亡。宣布死讯的医师在现场一度哽咽。

乌龟

朱拉大学海洋生物疾病研究中心医师喃缇达表示,“存钱龟”已经于今天早上10.10分死亡。她希望这只乌龟的悲惨遭遇,能提醒人们改变向许愿池乱投硬币以及其它异物的行为。因为这会对动物的健康带来严重隐患,甚至致命。

泰国中华网报道,医师团队19日发现乌龟出现并发症,肠道缠在一起。医师们再次为乌龟进行手术,但过去一两天来,病情并没有好转。医生认为,导致乌龟难以痊愈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由于吞下大量铅笔后,乌龟血液中硬币表面金属物的含量超过正常水平200倍,使得乌龟抵抗力下降,对心脏、肌肉能力均造成影响。

据悉,这只被取名为Omsin的乌龟是一只雌性龟,年龄25岁左右,被发现时被丢弃于春武里是拉差县的一个废弃的池塘里。3月6日,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兽医学院医师为海龟手术取出硬币。

05

1161934 乌龟6

版权声明: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相关报道

可怜!海龟误食许愿池硬币 做手术成功取出915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