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报告:中国旅客将是2017年宋干节主力水军

0

泰国中华网3月22日报道    泰国官方发布2017年宋干节旅游预估报告指出,即将于下月13-17日到来的宋干节将会吸引超过中国游客为首的47万外国游客赴泰旅游,预计旅游综合收入上看165.90亿泰铢。

泰国旅游局局长育塔萨释出的2017年宋干节旅游报告指出,2017年4月13至17日的宋干节期间,入境游市场继续火爆,预计将有超过47万外国游客赴泰旅游,同比增10%。而旅游综合收入则上看165.90亿泰铢,同比增14%。

他说,中国游客市场将继续引领今年宋干节期间的入境游市场。目前机票预定最高的前5个国家和地区分别是,中国、香港、德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游客数量增长最高前4个地区和国家分别是, 香港同比增140%,瑞士同比增137%,非洲同比增110%以及意大利同比增80%。

而旅游收入贡献方面,预计今年宋干节期间入境游贡献8050亿泰铢,同比增17%;而国内游贡献85.39亿泰铢,同比增12.5%。

包机方面,据悉宋干节期间新增包机28架次,其中直飞普吉包机23架次,直飞清迈包机1架次,直飞甲米包机4架次。而来自中国的直飞包机就占到22架次。其他包机则来自英国和瑞士等。

赴泰旅游假期时间安排方面,预计至少3天,人均旅行支出17100泰铢,同比增6%。其中来自非洲和欧洲的游客行程预定最高,同比增幅超过60%。其次是亚太地区为35%,最后是东盟国家同比增1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