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价格委员会:网上售卖商品和服务也需要明码标价

0

泰国中华网3月22日报道    泰国商品和服务价格委员会发布最新公告,该公告就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或是网站售卖的商品和服务价格展示做出了新的要求,即卖家必须对所售商品和服务实施醒目的明码标价。

泰国商品和服务价格委员会发布的2017年第44号条例公告就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或是网站售卖商品和服务价格展示做出了最新的规定,即所有网上售卖的商品都必须有醒目清晰的价格。

7488_n

该委员会认为,不管是以哪种形式的方式在网上售卖商品和服务都应该一个明晰的定价。卖家必须在消费者决定购买该商品和服务前优先获取对该商品信息知情权,而价格是必须要展现的商品信息之一。消费者可以通过价格对比的方式决定是否购买或者购买到更便宜的同类商品。

该公告要求,商家在获悉该条例后尽快做出改正,确保其网上销售的商品都明码标价。新条例将适用于全国。如有其他额外费用的,商家也必须做出清晰说明,同时表明价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