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总统吁国际社会全面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0

中新社雅加达3月24日电 (记者 林永传)23日正在印尼西部岛屿视察的印尼总统佐科,就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的恐怖袭击事件发表新闻稿,表示强烈谴责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行为。

印尼媒体报道的该新闻稿称,佐科对英国政府和人民,特别是对受害者表示慰问,并呼吁国际社会团结起来对抗恐怖主义威胁。

佐科强调,印尼再次呼吁各国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印尼是受恐怖主义威胁较为严重的国家,近年来已发生数起恐袭事件。

同日,印尼国家警察总长迪托上将在警察总部大厦宣布,为了应对国内恐怖主义日益猖獗的严峻挑战,印尼国家警察决定印尼反恐88特遣队司令官由目前准将级别,提升至由少将担任。

迪托说,提升警察反恐88特遣队司令官任职级别,是为了加强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和其他国际恐怖组织长期斗争的需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