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曼谷国际时装周落幕
30多个设计品牌轮番登场 引爆时尚热潮

泰国中华网3月27日报道 曼谷2017年第十届国际时装周(BIFW 2017)3月21-26日在曼谷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设计师和36个设计品牌参加了此次时装周活动。连日来,多个著名品牌时装秀轮番登场,为曼谷带来一波波时尚热潮。

曼谷国际时装周BIFW 2017) (21)

25日晚是泰国本土品牌VATANIKA的主题时尚秀。当晚,由泰国当红女星YaYa领衔的本地的明星登台走秀,将时装周气氛带上高潮。YaYa一改往日清纯人设,以性感大气造型登台,引发媒体争相报道。当天同场走秀的还有还有Jui Warattaya、Poo、Boy、Margie、Push、Nadech、Matt、Toey Jarinporn、Pancake Khemanit等一众明星和模特。

而另一场ISSUE Thailand品牌的时装秀,也汇集了Poo、Margie、Toey Jarinporn、Boy Pakorn等众多明星和模特。其中Poo的造型惊艳,成为媒体的热点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届时装周的看点之一,中国著名时尚设计师郭培此次携高端定制时装作品亮相,并于3月23日晚7点在Siam Paragon举行了首场时装发布会,整个系列呈现华丽宫廷风,郭培用精湛的工艺和戏剧感的表现力,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设计结合,整个秀场庄严中散发强大气场,为曼谷奉献了一场时装视觉盛宴。

曼谷国际时装周BIFW 2017) (29) 曼谷国际时装周BIFW 2017) (28) 曼谷国际时装周BIFW 2017) (30)

曼谷时装周自2007年创办开始,就吸引了众多时尚爱好者的注意,各国顶尖的时尚设计师纷纷汇聚曼谷,呈现他们的设计及创意,这个时装秀也成为年轻泰国设计师展现创意及设计作品的重要舞台。时装周由政府和私企共同资助,目的是将曼谷打造成为本地区的时尚中心。通过主题展览、时装秀、设计师对话等活动形式,展示业界动态,推动时装文化交流。

曼谷国际时装周BIFW 2017) (7) 曼谷国际时装周BIFW 2017) (3) 曼谷国际时装周BIFW 2017) (14) 曼谷国际时装周BIFW 2017) (16) 曼谷国际时装周BIFW 2017) (25) 曼谷国际时装周BIFW 2017) (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