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举办《神山圣湖之间》当代布面重彩艺术展

0

中新网拉萨3月27日电 (何蓬磊)3月27日,由西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神山圣湖之间》西藏当代布面重彩艺术展,在西藏自治区群艺馆举办,期间共展出52幅西藏美术家的优秀作品,该展览将持续到4月1日。

65267000

本次展览由西藏自治区美术家协会花费近三年的时间,筹备了一批西藏优秀美术家的作品创作。活动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览以创新为宗旨,在传统的基础上打造现代美学的审美价值,为布面重彩艺术开拓新的创作方向,激发更多的人关注布面重彩,并投入到这一特色文化建设中来,也启迪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到布面重彩艺术创作中来,为西藏文化艺术注入新的生命力,让更多的西藏美术作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65267010

  此次参展的作品主要表现西藏的大好河山及人文风景,画家们旨在表现个性的人生观和生活体悟,同时体现西藏人民在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新的生活。

65266980

 该负责人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能够回顾西藏美术事业的过去,结合现在、展望未来,深入探讨西藏美术的传承现状,对保护遗产与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也希望西藏重彩画家队伍通过这么多年的作品展示,实现一次具体的交心效果。

6526697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