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女子错过火车殴打工作人员志愿者 被拘7日

0

近日,一段女子在成都东站打工作人员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一女子在A8检票口打女性工作人员和男性志愿者,女子一边打一边大喊“让不让”,整个过程工作人员都没还手。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了解到,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当事女子被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元。警方通报表示:3月25日19时许,违法嫌疑人张某在成都东客站准备乘车前往贵州遵义。

当张某到达车站A8检票口后,因到达时间较晚,列车已停止检票即将发车,同时其未按铁路部门有关规定出具车票,车站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按照铁路部门有关规定,并出于维护旅客安全的考虑,拒绝了张某进站乘车要求。被拒后,张某情绪失控,对车站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进行了殴打。接到报警后,成都铁路公安处成都东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经过全面调查取证,查明了违法嫌疑人张某殴打他人的事实,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对违法嫌疑人张某给予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成都商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