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CAKE母亲担任制片人惹事端
被爆料不给演员支付片酬 Pancake:母亲不是主制片人

泰国中华网3月30日报道 泰国知名女星Pancake Khemanit的母亲Noi首次参与制片,学做制片人,却被曝出不仅按合同给演员支付片酬,还将从电视台拿到的700多万预付款中饱私囊。据爆料,所涉及的电视剧正是Pancake主演的《无翼天使》。该片曾传出本月上映,但现在还没有敲定日期,甚至还传出要停止拍摄的消息。据悉该片是泰国Ture 4U 第24频道最新泰剧。

泰星 Pancake

前日,Pancake出现某活动接受到记者的采访,Pancake说:“《无翼天使》主制片人是S Watchala,我和母亲都不知道内幕详细。我只是演员,我母亲是新手的,主要来学习,主要的问题还是等主制片人出来解释好了。”

关于母亲Noi拿到700万铢而不付给演员,Pancake回应说:“钱的事我不知道,我妈妈没有拿到那么多钱。每个演员片酬多少钱、有什么合同都是S Watchala大哥去谈的”

泰星 Pancake

对于演员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不满言论,Pancake表示理解,她说:“我也还没拿到(笑),不是不想给或我全拿下了,因为我真不知道主制片人是怎么跟Ture 4U 频道谈的。我母亲在这里也是个助手,不是真正的主制片人,也不能主张什么。可能因为她是我的母亲吧,人们更来关注我,以为我一定什么都知道,我真的只是《无翼天使》的一位演员,其他的我不知道。”https://thaizhonghua.com/

“如果S Watchala大哥跟Ture 4U谈妥了,有什么变化会跟大家解释的。我知道这事儿会影响到大家,我也不希望这样,还需要大家等待看到事情的真相。”Pancake说。

泰星 Pancake

p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