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为2017宋干节拨备300亿泰铢 同比增3%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4日报道    泰国央行透露称,央行为2017年宋干节拨备了总额300亿泰铢面值不等的现金,拨备金同比提高3%。

泰国央行货币发行部行长助理瓦拉蓬透露称,央行为2017年宋干节拨备了总计300亿泰铢面值不等的现金。他说,上述拨备金主要是基于商业银行在宋干节期间对现金拨备需求增加而得出,较去年同比提高了3%。

据悉盘谷银行为4月13-16日宋干节期间拨备了总计360亿泰铢的现金,其中95亿泰铢满足ATM取款机提现需要,余下的部分则将透过分布在全国的330间分行为客户提供服务。

大城银行则表示,为4月10日至16日宋干节期间的现金需求增加拨备了总计96亿泰铢拨备金,较去年新增11%,其中的69亿泰铢支援旗下的ATM取款机,另外的27亿泰铢支援旗下各分支行。

至于开泰银行和汇商银行宋干节拨备金准备方面,开泰银行累计拨备了322亿泰铢,其中全国分行拨备金总额105亿泰铢,该行ATM取款机217亿泰铢。目前该行全国共有9000间分支行。汇商银行表示,宋干节拨备金综合360亿泰铢,其中180亿用于曼谷及其周边提现需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