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网路上的名猫不少,现在又多了一只。泰国有只名叫P’Bone的猫咪,因具有毛茸茸的外观,十分讨人喜爱,谁看见它都想与它合照。现在,它在泰国已经是个知名人物了喔。

c9 毛茸茸的泰国肥猫 网红

P’Bone的主人在Instagram网站上分享它的生活照,如今已有6万多名粉丝。有人对它名字的来源感到好奇;有人想知道它是不是真的很胖;也有人认为它的背包很可爱,不知道是不是订做的?

当它在商场等地方公开亮相时,经常引起人们注目,它还有一件带铆钉的迷你黄色小背包!所到之处,人们都抢着跟它合影。

c21

如果你的生活中也需要这么一只可爱的猫咪作伴的话,不妨做它的粉丝吧。

c4 毛茸茸的泰国肥猫 c12 c13 毛茸茸的泰国肥猫 网红 05114138 毛茸茸的泰国肥猫 网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