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国珠宝首饰展将于6月15日在曼谷举行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5日报道 由泰国珠宝与首饰商协会(TGJTA)联合多个珠宝行业协会举办的首届“2017泰国珠宝首饰展”(THAILAND GEMS & JEWELRY FAIR 2017)将于今年6月15日至18日在曼通他尼国际会展中心登场。今天(5日),各主办单位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展会相关细节。这是继“曼谷国际珠宝展”之后泰国珠宝行业届的又一大盛会,该展会也获得了来自中国、印度、英国、意大利、马来西亚、香港等各个国家和地区珠宝行业协会和业者的积极响应,并获得观光与体育部指导及泰国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支持。

a3

泰国珠宝与首饰商协会理事长苏提蓬表示,“2017泰国珠宝首饰展”展出面积20万平米,展位超过1000个。参展商将覆盖整个行业链的各个方面。本次展会得到泰国观光与体育部、泰国国家旅游局、前TGJTA理事长颂猜·蓬金达叻领导的泰国珠宝及贵金属联合会、东盟+6珠宝首饰商协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充分显示出各单位同心协力,将泰国打造成东盟珠宝首饰区域中心的决心。

他表示,珠宝业属于轻工业,促进珠宝行业的发展符合政府推进产业转型的方向,也与推动泰国成为全球珠宝首饰中心(Thailand The World’s Gem & Jewelry Hub)的战略相适应。同时,此展会的举办还有助于将泰国珠宝从业者推向国际,加速泰国与全球的珠宝行业的链接。

a5

“这是泰国首次在年中举办的珠宝行业展会,不仅仅为珠宝行业从业者开拓市场提供助力,也帮助协会加强与各国珠宝行业协会的交流,促进泰国珠宝行业未来的稳定、持久发展。”苏提蓬说。https://thaizhonghua.com/

作为此次展会的主要指导单位,泰国观光与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当天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珠宝行业对泰国经济的贡献非常大,目前珠宝行业的产值占到国民生产总值的5%,为社会提供100多万个就业岗位,每年出口额达到43亿铢,加上游客来泰购买珠宝超过15亿铢,每年为国家创汇达到近60亿铢。泰国旅游处于高速增长时期,游客来泰旅游的购物,很大一部分是珠宝首饰,因此这一行业与旅游关系非常密切,双方的合作无疑将促进两个行业的发展,同时也符合政府吸引高品质游客的政策。他说,未来观光与体育部将加强与珠宝与首饰商协会合作,并对此次展会给予全力支持。

a4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诺帕敦表示,泰旅局将此次展会作为该局正在推动的“泰国:购物与美食天堂”计划的一部分,将通过该计划下的各渠道如信用卡发型机构、航空公司、上次、购物中心、酒店协会等,全方位推广这一珠宝行业盛事。

据悉,此次展会将以曼谷珠宝首饰行业最富盛名的4条路如耀华力路、是隆路、石龙军路以及沙吞路等为主题,展出不同类型的珠宝饰品,另外还有创新馆,将邀请来自官方专业人士以及意大利的著名设计师Mr.Alessio Boschi举办专题讲座,让业者了解2018年的时尚设计趋势。

a2 a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