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素攀孔院2017学生赴华夏令营落幕

0

泰国中华日报报道 (素攀孔院供稿)4月5日,川登喜皇家大学素攀孔子学院2017年泰国大中学生赴华汉语夏令营在广西圆满落幕。在为期10天夏令营中,来自泰国大中小学的20名学生接受了汉语课程培训并在南宁、桂林两地进行了文化考察。

此次赴华汉语夏令营由素攀孔院泰方院长文婷女士带队,活动得到国家汉办和广西大学的大力支持。夏令营的第一站是广西大学,学校派优秀教师为同学们进行专门授课。授课内容包括汉语学习、广西民俗学术讲座、太极拳体验等结合中国及广西地方文化特色的内容。

走出校园,学生一行参观了广西民族博物馆、中泰南宁友谊园,亲身感受中国历史。在桂林的文化考察中,同学们游览了象鼻山、两江四湖、漓江等风景名胜。亲见中国秀美的山水,大家沉醉于如梦如幻的景致中流连忘返,对中国的美有了重新的认识。

为期10天的夏令营转瞬即逝,学员们都表达了对此次中国之行的眷恋与不舍。谈及收获,他们说道此次中国行不仅巩固了自己已有的汉语知识,更体会到中华文化、中国山水的无穷魅力,并且更加坚定了自己继续学习汉语的决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