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泰国版蒙面歌王总冠军“榴莲哥”Tom爆红,而且已经红到可以影响商业发展的程度啦!4月5日,泰国商业部副部长派代表到Tom所在娱乐公司,想请Tom作为泰国榴莲的代言人,推动尖竹汶府的榴莲销量,目前正等待回应,相信无大问题。Tom曾说:“我要自封榴莲之王”,如果Tom真的成为代言的话,榴莲销量一定跟节目一样红!(文/泰国网)

面具歌手—榴莲 泰国版蒙面歌王“榴莲哥”Tom代言榴莲 (1) 泰国版蒙面歌王“榴莲哥”Tom代言榴莲 (3) 泰国版蒙面歌王“榴莲哥”Tom代言榴莲 (4) 泰国版蒙面歌王“榴莲哥”Tom代言榴莲 (5) 泰国版蒙面歌王“榴莲哥”Tom代言榴莲 (6)

相关报道

泰商业部欲借“榴莲蒙面歌手”做全球水果之都宣传推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