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业整顿:59家公司被禁营5年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9日报道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强调,游客需谨慎选择合法经营的旅行社,被吊销经营执照的874家旅行社中,除了59家被处以5年禁令外其余公司在6个月的整顿限期后仍可恢复经营活动。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在泰国旅游观光局宣布取消国内874家存在违规经营旅行社后强调,希望游客在泰旅游时谨慎选择旅行社以规避旅游侵权事件的发生。

他说,这是政府整顿旅游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旅游观光局依据泰国旅游和导游法规(2008年修订版)以及泰国旅游经营法案(2016年第二版)有关规定对违规经营旅游公司实施4种处罚决定。

其中涉嫌前3种处罚决定的旅游公司共有59家,按照规定它们将被吊销旅游经营执照,同时规定5年内不得从事旅游相关经营。(1、吊销旅游经营执照,涉案公司18家。2、吊销旅游从业资格,涉案公司35家;3、调研旅游从业经营资格,涉案公司6家。

至于另外的815家涉嫌违规旅游公司则采取暂时吊销经营执照,并给予6个月的整改期,完成后可重新申请执照恢复经营。他说,为了保护游客切身利益,请妥善选择合法经营旅游社,特别是它们的资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