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干节移动网络用量暴增 FB、LINE仍是最热运用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6日报道      泰国三大电信服务营运商之一DTAC发布的2017年宋干节期间移动网络流量使用量报告指出,热点旅游城市以及道路和车站网络使用流量同比暴增2-3倍,使用量最高的3个社交运用软件分别是FB,LINE和INSTAGRAM。

泰国三大移动电信服务运营商之一的DTAC发布的2017年宋干节全国移动手机网络流量使用量报告指出,受热点旅游城市、道路以及乘客集中的车站等地方移动手机用户网络流量使用量暴增的影响,移动网络流量使用量暴增2-倍,对于泰国移动手机用户来说,使用最高的3款社交运用软件分别是,FACEBOOK(FB),LNE和INSTAGRAM。腾讯的微信运用在泰的受众仍主要集中在中国游客或是在泰经商和生活的中国人。

至于移动手机网络使用量按地区划分来看,排名前5的城市和府分别是,曼谷及其周边地区,春武里,孔敬,清迈以及北柳。而每年宋干节期间曼谷市民大多数都会选择到外府进行短暂的休闲度假,像北部、东北部以及东部和南部海滨等热点旅游区域仍是他们首选的度假区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