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央行决定增加公休假日天数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8日报道    泰国央行18日发布2017年下半年银行等金融机构公共假日调整通告,决定将7月28日和10月13日新增为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公共假日,同时取消5月5日“加冕日”为公共休假日的规定。

泰国央行18日发布的2017年下半年银行等金融机构公共假日的休假调整通告称,泰国央行理事会本月11日讨论并通过,决定取消每年5月5日的加冕日公休假期的规定。之前泰国政府将每年5月5日定为九世皇登基纪念日,为政府公休假日。而泰国拉玛十世皇哇集拉隆功已于2016年12月1日晚在律实宫宣誓正式登基。

央行通告还称,将每年的7月28日和10月13日这两天新增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法定的公休假日。其中7月28日定为泰国十世皇哇集拉隆功诞辰日,而10月13日则定为拉玛九世皇纪念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