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扮米老鼠 为儿媳筹集救命钱

0

2017年4月18日消息,在济南森林公园的草坪上,一只“米老鼠”吸引了不少游玩的市民争相合影,每次合影的费用从1元到5元不等。卸去木偶服后,竟是一位头70岁的老奶奶。记者了解到这位老奶奶名叫银丕芝,德州宁津人,她告诉我们,之所以在这扮玩偶,是为了为自己的儿媳妇筹措医药费。

731

2016年8月31日,银丕芝的儿媳妇王海梅发生车祸,急送入宁津县人民医院,入院治疗50余天,患者仍意识不清,大小便失禁,病情严重,目前已经转到了济南的一家医院进行治疗。银丕芝说她的老公患有心脏病,长期服药,没有劳动能力。在儿媳突发车祸前,靠儿媳和儿子务农和打零工来维持整个家庭的生计。现在儿媳患病,一家人没有任何收入来源,让这个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750

为了让儿媳妇得到更好的治疗,银丕芝决定干些力所能及的活,帮她筹款治病。正好儿子有朋友是搞演出活动的,她便借来这身衣服,去跟人合影筹款。最近随着济南的温度逐渐升高,老人开始感觉有些吃力了。开始的时候,银丕芝还能勉强应付,当有孩子跑到她身边要求照相时,她还能蹲下身子,跟他们聊几句。但很快,她就会大汗淋漓,有些吃不消了。每当这时她就坐在附近休息一会儿,感觉没问题了,套上头套继续表演。

110818

她说她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希望能够多筹些钱,用以支撑这个倾斜的家庭。她的身影并不高大,却足以令人仰视。
来源:中新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