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押运公司劫案8名嫌疑人被捕 巴西黑帮或涉案

0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巴西联邦警察25日称,至少8人因涉嫌参与24日在巴拉圭与巴西边界城市发生的运押公司劫案被逮捕。

报道称,至少30名犯罪分子使用战争武器,参与了24日的这起劫案,带走4000万美元。这起案件是巴拉圭史上发生的最大劫案,巴西与巴拉圭当局怀疑巴西黑帮“首府第一司令部”(PCC)策划了这一案件。

逮捕嫌疑人的同时,巴西警方也缉获7辆汽车、2艘快艇、6支步枪。警方指出,几名被捕嫌疑人使用假证件,其中两人在与警方的枪战中受伤,另有3名犯罪分子在枪战中身亡。

巴拉圭内政部长雷斯坎诺(Lorenzo Lescano)表示,抢匪使用的车辆挂的是巴西的车牌,且能够说流利葡萄牙语,“一切嫌疑都指向PCC”。

巴西总统特梅尔发表声明,对案件发生表示遗憾,同时下令巴西警方尽力配合巴拉圭当局查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