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Or Tor Kor生鲜市场成为曼谷市重要旅游组成部分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6日报道    泰国农业社部官员表示,将强化曼谷Or Tor Kor生鲜市场的旅游功能,让其成为曼谷市旅游重要的组成部分。该市场在CNN Go 2017年世界十大生鲜市场排名中位列第4名。

泰国农业社部常务次长兼农夫农产品销售组织主席(Or Tor Ko)提拉帕表示,曼谷Or Tor Ko市场作为泰国最大生鲜市场之一,不仅满足了曼谷市民选购来自全国各地精选的农产品需要外,而且也逐步成为吸引外国游客前往购物消费的新去处。

而该市场成功入选CNN Go 2017年世界十大生鲜市场第4名,将会让这里变得更加出名和受到旅游的关注。鉴于此,农合社部希望将曼谷Or Tor Kor生鲜市场打造成曼谷市旅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曼谷市民购买优质农产品需求的同时,充分发掘其观光旅游功能。

Or Tor Kor市场直译意思是”农夫农产品销售组织”,由泰国农合社部和合作社共同经营管理,做为农民产品直销的一个公平交易平台,这里能让你寻觅到有许多泰国民间传统特色零食和甜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