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副总理亲自率团到香港路演 加强双边贸易投资合作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6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为首的经济路演访问团定本月26至29日出访中国香港,此行中的一个重要行程就是拜会香港下一届新特首林郑月娥女士,泰国将以第一个拜会她国家强化双边经贸合作友谊。

颂奇副总理表示,将率领由商业部、工业部、BOI以及企业代表组成的访问代表团于本月26至29日前往中国香港举办招商引资路演活动。他说,此行除了向香港投资者推介泰国投资机会吸引投资外,还有个一个重要的行程安排就是拜会香港下一届新特首林郑月娥女士。

他说,尽管中国政府还没有正式发布新特首的任命书,但泰国仍需要给香港政府建立一个良好的形象,泰国是第一个访问并拜访她的国家。香港是泰国招商引资第三大市场,中国政府方面希望提升香港在一路一带战略中所扮演的角色。

此外,香港还是泰米最大的出口市场。此次还将就双边大米出口贸易展开深入讨论。香港投资者非常希望扩大在泰国的投资,特别是在东部经济走廊EEC内的投资项目。而工业部和BOI将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就泰国投资机会和政策向投资者进行说明解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