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破获特大跨国网络赌博案 99人被捕

0

4月25日,涉案人员被押解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从公安部获悉,4月18日,中菲两国执法部门密切协作,境内境外同步收网,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跨国网络赌博案,摧毁架设在菲律宾的“KONE娱乐”等四个赌博网站,在境内外共抓获涉案人员99人,冻结账户1100余个,已查冻资金7000余万元。

05708

4月25日夜,在菲律宾落网的55名涉案人员被成功遣返押解回国。此案是国家防控治理跨境网络赌博活动协调机制启动后,首起境内外同步收网、公安部督办的跨国网络赌博案件。

105756

广东省珠海市公安局民警在整理查扣的部分涉案犯罪工具及物证等。

7105732

在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涉案人员接受安检后登上回国的飞机。

7105829

在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涉案人员由押解人员押解,准备乘坐飞机回国。

7105902

跨国网络赌博案犯罪团伙头目黄某(中)在广东省珠海市第二看守所接受审讯。

来源:新华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