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三糖联合会料16/17榨季砂糖高产超千万吨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0日报道    泰三糖联合会发布2016/2017年榨季预估报告称,料今年砂糖总产量将超过1000万吨,约合1.003亿麻袋,而甘蔗总产量料比去年略低。

泰国三糖联合会协调委员会执行主席诗礼乌透露称,综合分布在全国的54家糖厂通报的2016/2017年榨季预估报告统计的结果看,预计今年砂糖产量有望达到1003万吨,约合1.003亿麻袋。

他说,虽然榨季上市的甘蔗产量较去年比还略有下滑,但得益于榨季凉爽的天气和略微干燥的土地,今年砂糖产量将比去年新增244万麻袋。照此估计今年甘蔗含糖量在12.27CCS。另外各大榨糖厂也在不断提升榨糖效率,从去年的每吨甘蔗榨糖104.05kg提升至每吨甘蔗榨糖107.9kg。

这对于蔗农还说将会是一个非常振奋的消息,各方将共同努力争取实现收入和产量双丰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