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同意将地方基础项目投资启动时间延后至Q3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0日报道    泰国内阁同意将地方基础项目投资启动时间推后至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原定的启动时间为今年第二季度,总投资197.95亿泰铢的预算部分财政方面将支援94.97亿泰铢,剩余部分则由地方自筹。

泰国内阁发言人库萨在内阁9日例会后的释出会上透露称,内阁通过延长地方基础项目投资启动时间,从原定今年第二季度开始退后至第三季度。总计197.95亿泰铢的投资预算将分为政府财政补贴支援和地方自筹的方式实现,其中财政支援94.97亿泰铢,剩余的部分则由地方行政部门利用自有资金进行划拨。

截止目前政府和地方行政部门合计投资的项目2736个,总投资额24.85亿泰铢,其中政府投资的预算金额为11.06亿泰铢,地方行政部门投入的资金约为13.79亿泰铢。至此,目前还有总计170亿泰铢的投资资金需要尽快落实。

库萨说,根据对地方行政部门过去4年的资金盈余核实后发现,目前地方各级部门留存资金总额多大2151.04亿泰铢。其中府级财政留存资金252.54亿泰铢,县镇级财政留存资金828.74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