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接到银行等金融机构被Wanna Cry勒索病毒攻击报道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5日报道    泰国央行发布通报称,银行等金融机构未受到被Wanna Cry勒索病毒攻击的报道。

泰国央行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为止仍未受到来自国内银行等金融机构被Wanna Cry勒索病毒攻击的报道。同时重申银行拥有较高规格的防御黑客攻击的网络安全措施,因此将会确保银行客户信息的绝对安全性。

据悉,该病毒最早于本月12日出现,全球近百个国家超过10万家组织和机构的计算机遭到攻击,黑客通过被攻击电脑向用户索要300美元赎金,拒付将在7日内删除电脑内所有信息。目前全球范围内有大量的机构报告,受到了“勒索”软件的攻击,这些机构分别在美国、英国、中国、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越南等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