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发布雨季施工安全工作指示,确保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1日报道    政府发出雨季项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要求各单位在雨季项目施工过程中加强安全作业,避免出现重大安全事故。

泰国交通部发言人兼顾政府工作巡视员吉鲁指出,鉴于近期出现在多个发生的连续降雨交通部向全国各有关部门发出雨季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指示,要求各有关部门严格加强雨季期间的安全建设工作防范和警示,避免出现因环境变化而出现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目前铁路局有3个在建项目工程,而这几个项目都途径主要交通要道和居民区,而在今年雨季提前降临的情况下,将会给项目施工路段交通带来不小的压力,因此希望施工方和项目设计监理方做好各项安全生产的工作,特别是降雨环境下的施工安全保障和危险防范工作。

同时也提醒市民,为了你和他人的健康和安全,一旦发现交通施工路段出现安全异常情况,请及时拨打热线投诉电话027164044或021156000,或者1356进行报告,铁路局相关负责人将会安排人员进行安全排查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