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4月汽车累计销量为27万3757辆,同比增15.7%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1日报道    截止今年前4个月,泰国汽车总销售量约为27万3757辆,同比增15.7%。销售量增加很大部分来自车展贡献,但预计5月份销售将维持平衡。

丰田泰国副总裁乌迪功指出,4月份全国汽车销售量统计报告显示,累计销售量约为63267辆,同比增15.1%。其中乘用车累计销售25493辆,同比增23.2%,商用车累计销售37774辆,同比增10.1%。另外还有皮卡车1辆。

他说,汽车销售同比增长很大动力来自车展期间各家车商推出了新款车型和丰厚的购车优惠措施。而截止今年前4个月全国累计销售量约为27万3757辆,同比增15.7%。其中乘用车市场同比增34.6%,商用车市场同比增6.3%。

汽车销售量增加一方面表明经济形势好转,特别是出口、旅游和农产品价格等上涨等都是提振需求增长的动力之一。当然还有就是新车型的推出也加快了消费者购车的需求。

但不管这样,从目前的情况5月份汽车需求总体表现将维持平衡。部分消费者已在年初时提前预定了新车,还有就是国内油价上涨以及国内外经济存在的较大波动性,都将会迫使消费者延迟购车决定的时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