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雨季来临 多个景区关闭避生旅行危险事故

0

泰国雨季来临,全国各地近日开始持续降雨。为避免发生旅行危险事故,该国多个著名景点景区暂时关闭数月。

泰国气象部门称,因受到西南季风影响,来自安达曼海的潮湿空气持续控制泰国,从本月16日起,泰国正式进入雨季,全国将持续出现降雨。

气象部门表示,预计泰国的雨季将持续到10月份,而南部特别是东海岸可能会持续到12月。

由于雨季也是季风活跃的季节,为保障旅客安全,同时也为了自然生态恢复和保护,泰国有关部门决定自16日起关闭多个国家森林公园,为期5个月。其中包括被誉为“潜水天堂”的旅游胜地斯米兰群岛国家公园,以及素辇群岛国家森林公园、阁兰达岛国家森林公园、达鲁国家海洋公园、丽贝岛景区等。

泰国黎府浦卡敦国家公园也将于6月1日至9月30日关闭,但游客中心的旅游和瀑布依旧正常开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