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泰国“男神”Pong Nawat 现身广西南宁“2017泰剧文化展播季”启动仪式,活动由泰王国商业部驻南宁办事处携手广西电视台影视频道等多家媒体联袂打造,旨在以泰剧为媒介,加强中泰文化交流,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现场观众展播、介绍了多部在中国热播的泰剧。

0829

泰国电视剧以新鲜的题材、专业的阵容、精良的制作而享誉亚洲,近年来,泰剧在中国市场的收视率节节攀升,获得良好的口碑。通过电视剧这个纽带,剧情中所展示的独特风土人情,让更多的中国观众对泰国有了全新的认识。

泰国政府相关部门对泰剧推广给予了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泰剧文化展播季这样的活动,将更多优质泰剧介绍给更多的中国人,通过文化交流,推动泰国与中国在经贸领域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文化领路,合作共赢,在一带一路国际大合作的背景下,广西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地和中国与东盟各国交流合作的重要门户,正不断在各个领域加强中泰交流,促进中泰两国人民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

8d626810gy1fftg1yowncj213w0qotfy

据了解,Pong以模特出道,凭借俊朗的外表和优秀的演技成为泰国人气明星,由Pong主演的多部泰国电视剧曾在中国播出:《凤凰血》、《妒海》、《爱的新生》、《无忧的天堂》都是在国内热播的泰剧, 另外Pong在多部剧中塑造的霸道总裁形象更是圈粉无数,凭借突出的表现,Pong多次在中国获得最受欢迎亚洲影视男演员奖等称号,而近年来更是频频和中国影视公司合作,并在中国人气快速攀升,成为跨泰中娱乐发展的人气明星。

来源:泰国中央中文电视台

1031 8d626810gy1fftg1vriu5j213w0qoqa8 8d626810gy1fftg1rrb1bj20qo13wwmb 8d626810gy1fftg22zyxoj213w0qownj 21010 2121041 02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