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为中国爱侣举办欢迎晚宴

0

新华网清迈5月22日电 对中国人来说,“520”是一组浪漫的数字组合,是“我爱你”的中文谐音。“520”去哪里过?泰国国家旅游局5月20日在泰国旅游城市清迈为6对参加“2017神奇泰国520清迈浪漫游”的中国爱侣举行欢迎晚宴,推广清迈成为中国游客蜜月旅行目的地,促进中国游客赴泰高端游市场发展。

20日当天,6对中国爱侣体验了“神奇浪漫泰国”项目的主题活动,如进行斋僧行善、为大象洗澡、烹饪泰式食物、穿着泰国传统服装等。

来自上海的一对夫妇表示,“和曼谷相比,清迈的文艺气息更重,适合夫妇二人自由行慢慢地享受”。来自成都的一对已经结婚30多年的夫妇表示,他们已经多次来泰国旅游,此前谈到泰国,就想到海岛游等,此次来清迈旅游,更多感受到的是不一样的泰国。这些夫妇还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此次泰国之行,向粉丝们介绍清迈的品质旅游景点和本土文化。

这已经是泰国国家旅游局连续第4年举办“神奇浪漫泰国”活动,以往3年都选择在泰国海岛苏梅岛进行,促进了苏梅岛成为中国游客青睐的蜜月胜地。2016年,泰国北部城市清迈被中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评选为“2016全球十大蜜月旅行胜地”之一。因此泰国旅游局今年选择在清迈举办“神奇浪漫泰国”推广活动,希望推动中国游客赴泰高端游市场发展,加深游客对清迈作为蜜月游目的地的认识。

泰国是中国游客最喜欢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也是情侣或夫妇型游客出境游青睐的目的地。据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2017年将有超过2000对中国情侣或夫妇来泰国旅游,每对情侣或夫妇单次旅行的支出费用约为80000泰铢,这将为泰国创造约2亿泰铢收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