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赶到曼彻斯特体育场 警方:民众应避开该区域

0

[摘要]英国曼彻斯特今日发生爆炸,警方称已有数人死伤。事发时当地正在举行演唱会,爆炸后人们奔跑尖叫,场面混乱。

最新消息: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5月22日报道,爆炸已经导致至少20人死亡,上百人受伤。救护车已赶到曼彻斯特体育场,警察在声明中表示,民众应避开该区域。

新华社伦敦5月22日电(记者桂涛张家伟) 据当地媒体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一室内体育场22日晚发生爆炸。目前警方已确认这一“严重事件”造成死伤,进一步调查正在进行中。

曼彻斯特警方未透露具体死伤人数。事发时该体育场内正进行音乐演出。

事件发生后,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场内慌乱的观众正在撤离。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演出即将结束时,有目击者称听见巨响。

曼彻斯特警方发言人说,目前正在对这一“严重事件”进行调查,并警告市民勿接近该区域。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2日,英国曼彻斯特一体育场发生爆炸,警方称已有数人死伤。事发时体育场正在举行演唱会。爆炸发生后,现场人们奔跑尖叫,场面混乱,爆炸声十分巨大。另经英国警方确认,在曼彻斯特剧场爆炸案中有数人死亡。

另据央视报道,英国《卫报》称发生爆炸的体育场正在举行演唱会,警方提示市民远离该场所。英国天空电视台等则披露有人受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