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府府尹会晤上海市长:学习上海“创意城市”经验

0

上海市市长应勇22日会见了泰国清迈府府尹巴威因·昌尼巴萨一行。

应勇说,中泰两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中泰一家亲”的传统友谊深深根植于两国人民心中。上海与清迈自2000年结为友城以来,在旅游、人文、科技、公务员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上海愿在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一带一路”建设框架下,与清迈加强经贸等领域合作,进一步加强公务员、青少年之间的友好交流。上海与清迈都致力于成为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希望双方积极落实去年签署的旅游合作协议,实现合作共赢。同时,上海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设计之都”,愿分享经验,支持清迈建设“创意城市”。

巴威因·昌尼巴萨说,清迈与上海结好以来,在文化、旅游、贸易等方面合作交流日益密切。清迈希望学习借鉴上海在创新方面的经验,推动自身创新城市建设;希望更多地了解包括上海市民在内的中国游客对清迈旅游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

泰国驻沪总领事巴丽彩参加会见。(记者 孟群舒)

来源: 解放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