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埼玉县车站现数枚疑似手榴弹可疑物 警方介入

0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5日早上,位于日本埼玉县饭能市的东饭能车站发现两枚疑似手榴弹的可疑物品,事件导致部分列车运行线路停运。随后,东饭能车站附近又发现两枚类似手榴弹的可疑物。目前警方正在就此展开调查。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早上7点20分许,最先有一名男性乘客发现了两枚可疑物。当地警方接报后,发现该物品长30厘米左右、呈筒状。

受此影响,当地相关部门暂时停止了八王子站至高丽川站区间与西武铁道饭能站至西武秩父站区间的双向运营,时长达两小时左右,埼玉县警方随后介入详细调查。

至当地时间10时20分许,进行搜查的警方人员又发现两枚新的可疑物,且形状不一。警方随即将物品转移至附近公园,以进行进一步确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