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要求国会批款2500万美元保护特朗普大厦

0

特朗普要求国会批款2500万美元保护特朗普大厦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姗岚】美国政府日前向国会提交了2018财年美国联邦政府预算报告。据英国路透社5月25日报道,根据报告内容,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国会批准2500万美元的额外费用,用于雇用更多的安保人员来保障特朗普大厦在纽约市的安全。

报道称,早在2016年12月,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就曾正式请求美国联邦政府报销为候任总统特朗普及其家人提供安全保障的费用,该项费用高达3500万美元。白思豪表示,除去费用方面问题,保护特朗普大厦也给纽约警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此外,白思豪还曾有意与美国财政部长和国会议员商讨该问题。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在去年12月份,约10万名纽约市民签署曾联名请愿书,要求特朗普家人在特朗普宣誓就职后搬离纽约,并要求特朗普就职后自行支付其家人在纽约的安保费用。报道称,为其家人提供的一应费用给纽约当局及纳税人都带来了巨大压力。然而,当时的特朗普过渡团队官员表示,总统夫人梅拉尼娅及其10岁儿子巴伦不会立即搬入位于华盛顿的白宫,而是继续住在位于纽约的特朗普大厦,直到完成当期学年的学业为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