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机模曝光 变化很大!

0

iPhone 8机模曝光 变化很大!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离iPhone 8发布只有四个月时间了,有关该机的传闻开始慢慢多了起来,不过数量多并不代表质量高,这些传闻在iPhone 8的某些设计上还起了不小的分歧。就拿Touch ID来说,有的传闻称苹果将其移到了机身背部,有些则表示苹果已经彻底砍掉了指纹识别,准备用虹膜识别来代替。此外,令人失望的是,这些传闻大多只涉及某个功能或零部件,我们还没见过iPhone 8的“真身”。

不过,今天大家可以“一饱眼福”了,爆料一向神准的本杰明-杰斯肯今天在Twitter上放出了两张iPhone的机模照片,而此类产品大多数是为周边产品制造商生产保护壳或配件准备的。

iPhone 8机模曝光 变化很大!

从理论上来讲,如果杰斯肯的消息来源较为可靠,恐怕iPhone 8最终就长这样了。从泄露的图片来看,iPhone 8的Home键彻底消失了,苹果也没有将其移到背部。其他值得注意的设计元素也只有背部的双摄相机模组了,这次它变成了纵置设计,摄像头周围包了个银圈。

与苹果要砍掉所有物理按键的传闻不同,这款机模上音量键和开关键都还在,同时我们还能隐约看到机身底部的扬声器/麦克风阵列。至于这次iPhone 8是否换装了USB-C接口,从泄露图上确实看不太清楚。

从整体来看,这款泄露的机模在设计上与此前许多传闻都能一一对应,现在令人困惑的是苹果砍掉Home键后到底准备用哪种生物识别方式来替代。有传闻称苹果会将Touch ID融入屏幕,但在短短几个月内解决这一技术问题且完成大规模量产恐怕不太容易。

虽然这次的泄露图让我们见到了iPhone 8的“真身”,但恐怕人们最关心的还是亮屏后该机到底是什么模样?会有传说中的无边框屏幕吗?新的解锁方式比指纹识别更方便吗?当然,还有人们相当关心的价格问题。(编译/锐志)

更多精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