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柯洁想赢只能找bug,或者派人去拔电源

0

聂卫平:柯洁想赢只能找bug,或者派人去拔电源

第二战虽然柯洁投子认输,但前期柯洁的表现堪称完美,对于弟子的表现,“棋圣”也再度进行了点评。

“柯洁一开始布局下的还是可以,有一步其中白棋在二路点的时候,我以为是好手,至少柯洁这盘布局不落后。”

“但AlphaGo真是太厉害了,对我们所有职业棋手都上了一课,非常了不起的断一个之后又跳了一个,所以从这个地方开始我觉得黑子局势就开始领先了。”

“后面柯洁下的就有点勉强,围棋必须要自然、要顺势而为。”

聂卫平认为黑棋AlphaGo(21手、25手)这两手跳非常灵活,并表示:“跟阿尔法围棋学了一招。”

而对于柯洁是否还有取胜之道,聂老开玩笑道:“柯洁想赢估计只能靠找到bug,或者我们派小鱼儿去拔个电源什么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