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25秒!加拿大一黑熊扑向猎人 猎人尖叫驱赶

0

惊险25秒!加拿大一黑熊扑向猎人 猎人尖叫驱赶

【环球网综合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名猎人早前到当地一处森林打猎时,在约30米外看到一只黑熊,随后他被黑熊发现,更被黑熊扑向前攻击。幸好他的打猎经历丰富,跟黑熊一轮搏斗后,最终幸运地逃脱。

香港东网5月26日报道称,从猎人韦斯利(Richard Wesley)的片段显示,该只黑熊起初站在远处,未有注意到正拿着弓箭的韦斯利。黑熊随后回头一看,见到韦斯利的踪影后便逐渐靠近。韦斯利眼见形势不对,便向黑熊大叫,希望可以吓走对方。

但黑熊未有因而后退,反而加速扑向韦斯利,他整个人立刻失平衡倒在地上,并以手上弓箭挡着黑熊,最终幸而逃脱。

整个过程可谓相当惊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