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苦等17年终得六胞胎 最大宝宝重1公斤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26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美国一对夫妻17年来一直想要孩子,近日喜得六胞胎。

5月11日,美国里士满的一对尼日利亚裔夫妇阿吉博拉·塔伊沃和阿德博亚·塔伊沃生下6胞胎——3男3女。剖腹产由一个40名医生组成的团队完成

根据医生的证明文件,这些才30周就出世的孩子状况良好,还在继续生长,但仍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医学观察。

最小的新生儿出生时仅500克左右,最大的1公斤多一点。

女子说:“我希望6个孩子中最小的那个长大之后对我说, ‘看!当时我那么小,现在长大了喔!’”目前,该女子、她的丈夫和医生都未直接接受媒体受访。

一次性生下六胞胎是非常罕见的事。在六胞胎诞生的医院,这也是第一例。据美国医疗部门统计,2015年美国国内共诞生400万名新生儿,只有24例是四胞胎或四胞胎以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