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航空业在守住欧洲市场的同时大力开拓中国市场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28日报道    在欧洲航线迈入价格竞争之际,中国成为了泰国航空公司争抢的目标。曼谷航空确定通过降价方式应对欧洲航线的竞争,同时积极开拓中国市场。

曼谷航空财务官阿纳瓦透露称,在欧洲航线迈入价格战竞争之际,该行将积极通过降价方式应对激烈的行业竞争以确保市占率,同时也将积极开拓中国市场。他说,该航上座率正面临一定的下行压力。截止今年5月底出售的座位为944374个,而去年同期则超过了1000000个。

受到飞机票价下降以及航油价格上涨的影响,导致该航成本和票价比从去年的4.42泰铢/行程降至3.74泰铢/行程。但公司在航油风险预备方面一般都会多购入50-70%的航油进行储备,即如果出现航油价格突然上涨,公司也还有至少一半的用油为低成本油。

另外,公司还决定启动降价措施以确保欧洲航线上座率维持在去年的水平,去年该航全年上座率在69.2%。预计到今年年底公司在编民航客机数量将从36架增至39架,新增的客机将主要面向中国、越南和缅甸3国,计划开辟的航线为5条。当然同时还将增开部分旅客较多的航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