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万那普机场至考山路专线巴士将于6月1日正式开通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30日报道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消息称,素万那普机场至皇家田广场和考山路机场专线巴士将于6月1日正式开通,该专线票价为每人每次60泰铢,首发班车时间为,每天早6点至晚上8点。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公司透露称,在国家公路运输管理委员会会议讨论并通过由该公司开通直通素万那普机场的专线巴士线路决议后,该公司决定从6月1日起正式开通素万那普机场直通皇家田广场和考山路的机场专线巴士。

该巴士线路代号为S1,除了起始站和终点站有上下旅客服务外,中间部分将全部走高速。其中起始站在苏万那普机场1楼第7号门的旅客候机楼,而终点站则途径皇家田广场和考山路。

S1路机场专线巴士服务时间从从早上6点到晚上8点,每人每次60泰铢。该票为通票价格。作为专线巴士将不接受由该公司发行的面值200泰铢的绿色公交卡、面值为800泰铢的蓝色公交卡以及学生卡在内都将不再特价享受范围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