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使馆区发生爆炸 已致80人丧生300人伤

0

[摘要]外媒报道称,爆炸现场可以看到大片烟雾。爆炸的威力巨大,数百米之外的窗户被震碎。目击者称,人群聚集在救护车附近,试图辨认死者和伤员。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3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使馆区传出巨大爆炸声。阿富汗卫生部最新消息称,爆炸已经导致至少80人死亡,300人受伤。

此外,法新社援引法国政府部长消息称,法国和德国使馆在爆炸中受损。日本外务省称,两名日驻阿使馆工作人员在喀布尔爆炸中受伤。

外媒报道称,爆炸现场可以看到大片烟雾。爆炸的威力巨大,数百米之外的窗户被震碎。目击者称,人群聚集在救护车附近,试图辨认死者和伤员。

阿富汗内政部呼吁喀布尔居民献血。

报道称,爆炸发生在繁忙的早高峰时期,爆炸发生地点是使馆区,众多外国使馆和政府部门坐落在附近。

此前路透社报道称,爆炸发生在德国使馆附近,但该区域周边也有其他重要的建筑和办公室,很难确认具体的目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