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国政支持率达84% 创韩国历来总统之最

0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韩媒报道,据调查,在韩国历届总统中,民众对文在寅的国政支持率创下最高纪录。

据报道,韩国盖洛普5月30日至6月1日,以韩国全国1004人为对象,对文在寅就任总统第4周的支持率进行了民调。

文在寅国政支持率达84% 创韩国历来总统之最

韩国总统文在寅(中)。(图片来源:韩联社)

结果显示,84%的人对文在寅推行国政给予肯定评价,创下盖洛普自卢泰愚总统时期首次开展该项调查以来之最。

同时,7%的人对文在寅推行国政持负面看法,8%的人保留意见。

在此次调查中,不分年龄和地区均对文在寅表示了支持,尤其是20岁至40岁年龄段者的支持率超过了90%。

据悉,此次调查的可信任度为95%,误差范围为正负3.1个百分点。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