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一家泰国海岛度假
晒微博:一年27次飞行 珍惜三人时光

【本报讯】据娱乐快报报导 6月5日,张梓琳在微博上晒出一家在泰国海岛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女儿也身穿比基尼,遗传妈妈的好基因,大秀长腿,十分养眼!

张梓琳一家泰国海岛度假 (7)

张梓琳可以算是国人的骄傲,她的辉煌历史在此就不赘述。说到世界小姐、香港小姐,很多人便会联想到嫁入豪门四个字,但是作为中国的第一位世界小姐的张梓琳不仅拥有好的脸庞和身材,而且还不追求名利,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选择嫁给了圈外人聂磊。

张梓琳一家泰国海岛度假 (11)

张梓琳生下女儿小名十分接地气,叫胖妹,但是按照现在看来,胖妹并没有真的胖。近日,张梓琳一家三口到泰国度假,并且分享了这几天所拍的照片,并且感慨颇多:

完美的假期,不愿说再见。许下诺言的岛屿,我们每年都会回来。这次终于邂逅向往已久的Trisara,果真如同传说般美好。静谧、自然、友好,宛若世外桃源。

如今的海岛度假,与以往稍有不同。论区别,其实只有一字之差。之前是看书、看花、看海;现在是kān娃、看花、看海。虽然少了几分惬意,却收获更多欢笑。而且三个人朝夕相处的时光,对于各自忙碌的我们来说,弥足珍贵。

小家伙正在以飞快的速度长大,从这些照片上看,竟然有了些少女的影子,根本不是那个真实生活中还在妈妈怀里吃奶的一岁宝宝。

替你数一数,这一年,天南海北,27次飞行。嗯,我们喜欢和你一起看世界。愿你的眼睛,映满纯真;愿你的四季,都是美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