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泰国电商日定下周开幕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9日报道    作为加快泰国传统贸易向电商贸易转变的努力、同时也为了扩大泰国电子商务不断发展壮大,商业部决定本月15-17日在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六届泰国电商日。据悉期间将有颁奖活动环节,鼓励其对泰国电商发展的努力。

泰国商业部发展商贸厅厅长班宗吉小姐透露称,商业部决定于本月15-17日在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7年第六届泰国电商日活动。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鼓励泰国传统商家或卖家更充分的利用电子商务渠道实现商品和服务更广更快捷的销售。

相比中、美、日等国家泰国电子商务发展起步较晚,但晚起跑并未掩盖泰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潜力。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并逐步成为泰国消费者所熟悉的一种消费方式,特别是千禧一代的消费者。

据悉泰国B2C电子商务发展至今规模已经达到5090亿铢,估计明年增幅在43%。可以说泰国电子商务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和潜力,政府方面必须给予足够的支持,不管是在宣传推广方面,更要在政策上给予支援。

她说,活动期间还将举办颁奖活动,以鼓励在推动泰国电商产业发展的企业和从业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