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巴基斯坦称两名被绑中国公民或已遇害

0

外交部:巴基斯坦称两名被绑中国公民或已遇害

被绑架的两名中国公民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7年6月9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内容如下:

问:关于在巴基斯坦被绑架的两名中国人遇害的报道,请问能否证实?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5月中旬,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被绑架后,中国政府有关部门、中国驻巴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同巴方密切沟通配合,全力设法开展营救工作。巴基斯坦有关方面向中方提供了一些信息,并表示这两名被绑架中国公民有可能已经不幸遇害。我们对此高度关切,将继续抓紧通过各种途径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中方坚决反对并强烈谴责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支持巴基斯坦打击恐怖势力、维护国内安全和稳定的努力。中方将同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国际社会进一步加强反恐合作,维护世界与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