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健身产业待规范,消费者权益保护仍脆弱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10日报道    泰国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表示,将加大对全国健身中心的监管和经营调查义务以避免再次发生消费者被欺骗和违约事件。

泰国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巴实透露称,针对以往发生在消费者和健身中心合同诈骗和违约多发的问题,该委员会决定加强全国各类健身中心和私人健身房的消费者权益监管和公司经营规范化调查的义务。

他说,上述决定也是在TRUE健身中心在未提前告知客户的情况下于本月9日起正式关闭了旗下健身中心服务业务。这其中还涉及到健身中心和客户合同违约的问题,因此,该委员会也提醒消费者和,在与健身中心签订合约时最好先对企业经营状况进行调查,如果发现异常可直接拨打投诉热线进行投诉。

按照2011年颁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有关规定,由健身中心和健身房等提供的健身服务和健身设备适用的场所和地方都必须严格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执行,由此发生的合同纠纷和权益纠纷都将受到保护。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